iphone123dtouch还有吗(IOS14)
作者:寒言
更新时间:2022-11-21 16:51:54
•
阅读:
最佳答案没有。iphone12采用的是触感触控,触感触控是一种触摸屏幕并按住的手势,可以在iOS13以上操作系统上使用。触感触控和3D-Touch的行为方式有一些差异。例如,使用3DTouch,可以按键盘上的任意位置以将iOS键盘变成光标。使用触感触控,则必须在空格键上使用该手势。

iphone12手机没有3Dtouch。
iphone12采用的是触感触控,触感触控是一种触摸屏幕并按住的手势,可以在iOS13以上操作系统上使用。
触感触控和3D Touch 的行为方式有一些显着差异。例如,使用3D Touch ,可以按键盘上的任意位置以将iOS键盘变成光标。使用触感触控,则必须在空格键上使用该手势。
此外,删除应用程序也有所变化,按住并不需要保持按住状态即可使应用程序“跳动”,而不用按住它们即可带来一个“重新排列”选项,重新排列或删除它们。
本文由“寒言”发布,不代表“写客百科”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ixieke.com/shuma/99045.html
